Dokily萌酱

★☆杂学博士修炼中☆★
不更新=懒

©Dokily萌酱
Powered by LOFTER

亲爱的你

小段子/Dokily

CP/洛提

*我接受LAETITIA了!

  女儿梗,加了些有意思的设定,慎入w

我觉得我脑子可能快坏掉了😂

*为啥一个小段子也有这么多设定↓

  战后,存活,腻乎的恋人

  改了时间线,大概是幼Letty→过几年提子和刹那去对话,加入哈姆太郎&沙慈→提子和刹那回来可以把尼尔叔叔与老女王都变年轻岂不美哉(((

  尼尔被救回,和莱尔都在天人。虽然已经通过纳米再造为他恢复视力,但由于代号和眼睛隐伤的关系极少会一起出动……基本上是轮着来(。尼尔负责托勒密和机体维护多一些

  提耶利亚变得超胆大真好xxx

*为了小甜饼而小甜饼


1.

他身后跟着一个拘谨的女孩子,正抬着绯红的眼眸打量着周围的一切,看起来有些无聊。

2.

紫色的短发,红色的眼……毫无疑问,这也是提耶利亚所谓的「0988系」的人。

「嗯……姑且还是问一下,这算是……你妹妹吗?」

「我没有这样定义她。」提耶利亚有些不解,为什么会觉得是妹妹呢?自己和雷杰尼也没有什么兄弟的关系。「她是我的复制体,继承了我的记忆,同时也有自己的人格。硬要说的话我倒觉得这是我女儿。」

女儿!是女儿。这话从提耶利亚嘴里说出来是相当不得了的事情。可是作为女儿不应该有父亲或母亲的记忆,他显然误会了些什么。

「为什么要复制一个……女儿出来?而且看起来十岁都不到。」

「就身体特征和思维来说,八岁多吧。或是更准确地,两年零四个月。以后她就是预备驾驶员了。」

3.

真的很奇妙。尼尔思索着,还是打算皮一下:

「说是女儿,和提耶利亚你倒挺像的,跟我完全没有关系嘛——你还爱我吗?」

那个冷静的、伟大的变革者先生,居然在这种时候红透了脸。「我、她……她的性格就和你挺像的……我爱你。」虽然最后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了。

4.

「为什么要让她这么早就出来做预备役?」

「是皇小姐的指示,好像是考虑到当初年仅五岁的我的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我调整了她的生长速率,现在开始训练的话到生理15岁就可以拥有比15岁的刹那更高的身高和更高的水平——而这从现在开始大概也只要五年。」

尼尔接受了这个说法。

「而且……你也说过你很喜欢小孩子。虽然我可以变成女性,但作为人类和变革者,我们之间能有个孩子的概率还是相当小的……VEDA说的。」

尼尔在飞过指挥室的扶手时差点没绊一跤。

提耶利亚现在变得相当不得了……

5.

小小的指挥室很快就热闹起来,没怎么体会过普通生活的大家似乎都对突然出现的小孩子特别感兴趣。但小姑娘却始终兴致缺缺,她认得在场的所有人,甚至说得出莱尔的糗事……这倒是不明真相的大家反过来被吓了一跳。

「……姑且打个招呼吧?」皇小姐解释了一番,又这么提议道,「以后你就和大家一起工作啦。」

「哦……莱提西娅,莱提西娅·厄德,这是我的名字。」

是厄德哎。

6.

「提耶利亚,你答应让我自己挑机体的。现在可以吗?」

同样的问题问给皇小姐。

「当然啦,不过格纳库在维护,小心不要打扰到哈罗们就可以了。尼尔和米蕾娜,麻烦你们一起跟去吧。」

莱提西娅总算有点兴奋起来,走着走着马上又作出了更惊人的举动。她双手摊开,满脸的表情都像是在和提耶利亚求抱抱。「都九点了,我累了。VEDA说小孩子都是这样的。」

「你什么时候也会VEDA、VEDA的了。」提耶利亚皱了皱眉,用手臂拦腰把她捆抱起来。

在莱提西娅抱怨之前,尼尔先出声了,「提耶利亚——不是这样的!你这是搬货吧哈哈,你看她眼神都死了……」然后接过孩子,单手抱起,让她坐在自己的臂弯里。

米蕾娜看着微妙,心里已经嚎叫八百回。

「……莱提西娅,这种时候就不要突然用脑量子波交流尼尔抱着你是什么感受了。」

7.

「希望你还认识VIRTUE,我觉得这是你的最好选择。」

「我自己来,提耶利亚——虽然也想试试看新的机器……」她指了指EXIA RⅣ,「EXIA我倒是中意很久了。」

「啊关于这个,刹那先生有告诉米蕾娜,他冥冥觉得好像还有人更适合EXIA呢,要不要再换一个?」

「冥冥之中啊,那就没办法了,这种感性的事我不太懂……」她沿着路走一台一台看过去,「啊,DYNAMES!尼尔先生这是你以前的机体吧?可以吗……?」

「嗯……我们的小姑娘看中什么都没问题……只是这台机器很旧了,已经是RⅢ了哦,这样也可以?」

「可以!提耶利亚你也同意吧~我也好想喊「瞄准射击」呀!」

「?!」

8.

「嗯?她选了DYNAMES吗?」

「是呀,明天开始训练。」

「哈……和老哥你真的很像哎。」

「我们真的没有血缘关系……」

「不要紧的吧,提耶利亚也说了这算他女儿,那你就是她爸爸呀。」

「话是这么说……刚才她还超nice地叫了我尼尔叔叔呢。」

「那可真令人难过啊尼尔叔叔。」

9.

总之时间就是过得飞快——莱提西娅不仅被允许出战,还允许进入VEDA以六级权限操作。虽然提耶利亚还是提耶利亚,尼尔叔叔也还是尼尔叔叔,不过这样也不错。

作为复制体,莱提西娅和提耶利亚的关系一直不冷不热,温柔的莱提西娅很少会把温柔用在提耶利亚身上。当然了,也不是说不给他好脸色看,只是觉得对另一个自己很温柔,或是怎样……

「「很奇怪的,不用了。」」

他们总会异口同声这样说。

然而两个个体,总有身份上的差距。作为制造者,或者说,她现在的监护人,在与几位驾驶员准备降落地球执行任务顺便休假之前,提耶利亚生气地把莱提西娅扔进了禁闭室,还嘱咐菲露特第二天再放她出来。

「希望你好好反省一下,你不可以用我的记忆去做那种事。」

「但是你会……」

「我死不了,虽然你也是,但……我不希望你这么做。你理解我的心情的吧。」

10.

尼尔是看见提耶利亚过来才过来的,他到的时候提耶利亚已经离开了。

「他是为了你好。」

「这我明白……我对您的眼伤感到抱歉。」

「早就说过这个都不是你们的错啦,而且我的眼睛已经好了。」

——「很健康呀,很健康呀」

「啊,你的哈罗也被提耶利亚没收了吧,这只先留给你,不然太无聊了。」

「谢谢……您不需要吗?」

「不需要哦,去地球没法带着这家伙。」尼尔挥了挥手,意思自己得走了「你真的觉得愧疚的话,明天出来了给莱尔道个歉吧,虽然我觉得他一定也不在意这种事。」

(在战斗时提耶利亚由于站桩输出而遭攻击,莱提西娅去保护他的时候自己也很危险,结果是洛弟紧急开了力场才没事的,即使这样还是被打伤了左手臂……确实是没什么大事啦x)

「……你把哈罗借给她了?」

「……也对她好点嘛。」

11.

「洛克昂·史特拉托斯。」

「是?啊,莱提西娅,怎么了?是有什么事想和大哥哥我谈谈?」

「……不,莱尔·狄兰迪。」

「……是的您请说……」

「对不起。」

「嗯?对不起?啊,手臂吗?没关系的啦我已经习惯了,又不是什么大伤,能保护到你们就好。」

(因为尼尔不需要道歉→给莱尔道歉,莱提西娅认真小细节真可爱x)

12.

「去一下那边。」

「嗯?要买礼品吗?」

「给莱提西娅。」

「……噗,好的好的。」

「不许笑。」


评论(2)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