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kily萌酱

★☆杂学博士修炼中☆★
不更新=懒

©Dokily萌酱
Powered by LOFTER

您有一封新邮件

文/Dokily

CP/野神

小野さん と D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イェー!🤘🏼

三名词【kiss 生日 礼物】

就是篇爆脑洞的爽文(・_|

你萌酱想给小野先生八月的live写饭信了……







大家的爱多到快要溢出来了。

终于终于,小野先生决定在自己的四十大寿到来之际,再一次把文化放送的那堆饭信搬回家里去。满满的三大箱,一二三四……明明只有一个月没来。

「这就是你懒了一个月的证据。」神谷没好气地帮他搬稍轻的那箱。

「这……我很忙嘛。」

很忙的小野君,还是在查看手机邮箱消息的时候被前辈不经意一提醒、猛地想起自己一个月没搬饭信这回事儿的。

「我说你这家伙,这么多信你都放哪儿了?扔了?」

「怎么会扔!我放在我原来自己家了。」

「不得了……」神谷还是头一回听到这个事情,「你将来是不是还得多买一套房产用来放饭信?」

「哇这个好像可以……不会的,我的人气不会持续到需要我买房子放饭信的时候的。」

「说不好。我能拆开看吗?有点好奇小姑娘都会给你写怎样的信。作为交换下次我搬信回来你也可以看哦。」

「没事没事,你看吧。」他大方地取出一摞放在桌子上,「只要不念让人害羞的东西出来就行……。」

「「oh captain,my captain」……搞什么明明captain是我」

「哎这都写了吗……现在的孩子很有文学修养啊captain。」

「是哎中野君。啊,这封还写了生日祝福,小野、不,中野君也要四十岁了呀——」

「嗯?我看看……我自己都没怎么在意……」

「明明live还送了你ONODMM卡」

「那个不能用的喂www」他笑着摆摆手,把手头看完的信重新封好,「我说……四十岁是什么感觉?」

「……没什么感觉,可能人会变得直率一点」

「是吗——」

的确了,前辈没有变得和他自己说的那样直率。虽然偶尔也会多一点娇的部分,但总得还说还是个高傲得不行的猫。

可是就在自己这么长叹完,猫前辈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从口袋里掏出一封皱巴巴的信双手交上。

「……直率一点。」

「?」

「我说我……还是可以变得很直率的。」

信封是鹅黄色的,感觉很温暖很温柔。上面什么也没写,只贴了一个黑猫的封贴。

真是一点也想象不到是谁的作品呢~小野突然起了坏心思,想要逗逗对面的人。

「啊呀,就这样而已?我过生日嘛,还想要更多的……恋人福利。」

「得寸进尺的小屁孩……」他低低地骂着,把信又抢回来,犹豫许久在小黑猫上落下一吻,又把这一面狠狠糊在寿星脸上。「我去上厕所了!才不和你玩这种无聊的游戏……」

啊呀真是直率的我的前辈。

小野大辅在五月四日的凌晨十二点零一分,还是笑得像个四岁的小傻子一样。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