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kily萌酱

★☆杂学博士修炼中☆★
不更新=懒

©Dokily萌酱
Powered by LOFTER

恋爱哲学


文/Dokily

*yeah
*国情




我拥有一个大大咧咧,顶着鸟窝头的同性恋人。现在他正坐在我的斜前方,解决他的午餐——同时绕过我,视线落在不远处的电视上,观赏他喜爱的野蛮运动比赛。

我自认为,我凭着十几岁的精气神和身为一个优秀杀手的基本素养,绝对有能力从香椎一路跑回远在博多的这家侦探事务所;也绝对办得到,在运河城大买特买以后一个人把那些花里胡哨的衣装通通扛回去——但我习惯了不这么做。我会和我这位傻蛋棒球狂魔一起坐车,适时又坏心眼地在香椎站抵达前起身活动筋骨,更会在明知他有比赛看的那天,在他不知道我已经帮忙提早设置了电视录像的情况下把他一起拖去运河城。
现在的生活着实让我改变了太多,我以前还想过偷偷回到海对岸的、我的母国,去看看那个落魄的小村庄。现在少了牵挂,倒也觉得能够放手去博。
这是成长,源造先生曾经夸奖过我的成熟。

但我不明白,我突然思考起为什么我能接受。

我穿女装可是——我觉得我还是个喜欢异性的普通男性。虽然外观不一定讨小姑娘喜欢,但性格应该……不差。不过,不管我是如何,我的家乡人是着实不支持这种七七八八的个性人格的。
村口住的是我好友,大我十岁,一个傻大个。因为憨厚,大家都喜欢他,他偶尔也会给我塞点从村长那里拿来的糖。
直到某一天,我看见老李头——他的父亲,那个同样也对我很好的温柔男人,站在村口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声骂他、打他耳光,最后骂着骂着竟泣不成声。
我不知道为什么,傻大个虽然傻,究竟也做不出伤天害理的事情。我同样有点吓到了,我第一次知道成年男人也可以哭成这样。但妈妈和侨梅还没吃饭,我抱着一篮馒头,急着回家。
于是后来我才知道,他很久之前就和隔壁村村长的儿子好上了。而这件事是我临去日本之前才得知的,傻大个儿已经失踪两年,我不想猜也不用猜他发生了什么。
现在想想也很神奇,年幼的我似乎也并没有觉得同性爱是件奇怪的事。有个同性恋人是什么感觉?和兄弟一样?和爸爸一样?
这可不太好说。我没兄弟,算是也没爸爸。就目前看来,马场倒是挺像一个牛逼哥哥与唠叨爸爸的结合体……
不过傻大个憨憨的,应该是像隔壁村那个男生的哥哥一样的,他那么温柔和蔼。他们要是现在还在,一定过得很幸福。

昨天喜欢的爱情剧完结了。这么一说,同性的爱情和异性的爱情会有什么不同吗?我身边都是些怪人,看起来谈过女朋友的寥寥无几。倒有个能打的真gay,也有个热衷于和所有女孩子交往的牛郎……我终究还是没问他们,而是问了马场。
我觉得没什么不同呀,你和小百合都是可爱的孩子,他说,无非就是做爱的方式不一样吧啊痛痛痛不要踩我脚不要用高跟鞋踩我脚啊林林林林林林……
当然最后这种对话被我用暴力叫停了。
——我叫你记得小百合,那么喜欢人妻你他妈别来找我呀?
——我现在喜欢女装大佬的男孩子,比人妻还要可爱多了啊痛痛痛……

问他是不会有结果的,我早该想到,毕竟这家伙某种意义上也是个恋爱白痴。他现在这幅得了分激动的不行还一脸期待地看看我,应该是希望我也赏个脸转身看一眼——的表情,让人烦躁。

「林酱在想什么?再不吃的话面就胀了。还有你看看这球,太精彩了!」
这还能不接他的话吗?
「林酱——」
「看到了我看到了,真厉害,你也快吃吧,傻大个儿。」

评论(4)
热度(33)